当前位置:媒体发稿 > 行业问答 > 在病句中,为什么“据资料显示”是错误的,“据新闻报?《人民日报》1958年8月13日消息:麻城建国一社出现?

在病句中,为什么“据资料显示”是错误的,“据新闻报?《人民日报》1958年8月13日消息:麻城建国一社出现?

有没有新闻报道里出现的语言错用或误用的例子?要...
在病句中,为什么“据资料显示”是错误的,“据新闻报?《人民日报》1958年8月13日消息:麻城建国一社出现? 月色寒
在病句中,为什么“据资料显示”是错误的,“据新闻报?《人民日报》1958年8月13日消息:麻城建国一社出现?-相关标签tag相关标签:麻城|人民日报|建国
手机版 | 发布于:2019-07-14 12:12:28
问题与我的不同! 我要立即提问
我来回答

抱歉,您尚未登陆不可回答问题,立即登录
每回答一个问题可获得 积分+5 ,积分可提升等级、换取特权!
在病句中,为什么“据资料显示”是错误的,“据新闻报?《人民日报》1958年8月13日消息:麻城建国一社出现?-推荐答案推荐答案

C试题分析:本题主要考查学生对大跃进的准确认识,题干中“1958年8月13日”“早稻亩产三万六千九百多斤”反映了在1958年出现了浮夸风,由此可知题干报道是大跃进时期,而ABD的时间分别是1950—1952年、1953—1956年、1978年以后,故选C。媒体发稿,您可以百度搜索一下:“纳加宝”

在病句中,为什么“据资料显示”是错误的,“据新闻报?《人民日报》1958年8月13日消息:麻城建国一社出现?风中凌乱
发布于:2019-07-14 12:20:48
其他回答

我想到了两个原因一是之前你或者媒体对这些事不够关心,二是跟风现象,犯罪也是会跟风的

在病句中,为什么“据资料显示”是错误的,“据新闻报?《人民日报》1958年8月13日消息:麻城建国一社出现?°仰望幸福
发布于:2019-07-14 12:45:48

相关问答

媒体发稿
最新文章
热门推荐
展开